2008純銀飾品設計  DIY教學課程招生 (課程內容PDF下載)

【課程名稱】

※金工興趣班

※蠟雕興趣班

※銀黏土興趣班

【指導教師】 愛妮塔Anita  老師

【上課時間】 每週六下午1:006:00   《預約報名》

【報名專線】 02-2881-6805

【上課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7號1樓

【地圖 】


 

課程簡介

Anita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下,學生透過金工、蠟雕、銀黏土技術創作純銀飾品,可在繁忙課業工作外獲得心靈滋養的滿足,美麗的飾品總是給人賞心悅目的好心情,課後勤於練習更可發展成第二專長。 

教學方式

教學首重「作品導向」,透過每堂課每件作品含有不同技法的學習,學生在「做」中學習才能立即發現問題,理論要實際執行否則只是空談。上課時講明上課重點並親自示範,再由學生實際製作,老師從旁協助,相信教學相長,鼓勵學生自由無拘束的創作,大膽玩銀飾,引領學生進入純銀工藝的新世界。 

學員條件

欲成為銀飾設計專業人才

欲自創銀飾品牌或投入銀飾教學者

加強第二技能:多元的就業市場,培養專技外的第二技能,

喜愛手工創作者:在家就能自己動手做銀飾喔! 

備註

工具材料老師會列清單請同學自備自購,同學在報名繳清學費後索取『工具材料明細單』,並於上課時備全工具材料以利順利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