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像才剛迎接2010的虎年,隨即就面臨了農曆新年與西洋情人節撞期的問題。景氣回溫,加上民眾對虎年寄予厚望,股市果真爬上八千點,讓股民們的荷包多少都有進帳,看來要過一個好年及一個溫馨的情人節,是非常有希望的。 

業者趁年前讓會員陳述《怎麼表達愛》議題,結果留言活動非常熱絡,可見熱戀的情人們都想將甜蜜與眾人分享。業者表示,自前年的金融海嘯至今,有很大的區別,不止是銷售金額跟銷售數量,就連活動的參與程度也不同。業者進一步表示,有六成左右的會員將購置銀飾的飾品,作為對另一半愛的表示;有二成的會員則會抽空陪另一半吃一頓甜蜜晚餐;其他的回答則是請快遞送花示愛、鑽戒求婚及買對方喜愛的東西等。 

業者分析此結果,是因為情人節正好也是農曆年的初一,此重要的日子,常都是與家人一起過傳統年;如要與之前的情人節一樣,來頓浪漫晚餐、狂歡Party,或是來個愛的散步等機率不高,所以,雖說分別數日,正好應驗「愛如金石」──以金屬的堅實表達對另一半的愛,真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網友們不止要過傳統農曆年,也希望另一半能帶著自己的濃情蜜意,享受熱鬧且甜蜜的假期。套一句俗話:『情人節未必一定要在情人節當天,因為,有心的話,天天都是情人節!』您呢?愛如金石,您是否也會選購Bling bling的飾品,來表達自己對另一半的愛意呢?

訊息來源:美人幫(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116 09:50:09)
引用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6/5/1yw7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