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對鍊 情人送禮情比「鋼」堅

更新日期:2010/03/11 12:29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311 11:53:06)許多情侶為了見證堅貞不宜的愛情,選擇購買一顆永流傳的鑽戒互表心意,很多年輕朋友卻因此為了愛情陷入「一顆就破產」的困境,如何在表達愛意與荷包中取捨,I-Wish推出一系列等級僅次鉑金的德國316L白鋼對鍊與手鍊,讓戀人們情比「鋼」堅,讓對方在收到禮物的剎那,便能明瞭自已的用情至深。

 

其中,十字環繞對鍊、形影不離對鍊、手寫愛意對鍊等白鋼系列,不僅明確表達想套牢對方的決心,更象徵雙雙對對,心心相印,成為網站人氣商品。

 

十字環繞對鍊(http://store.pchome.com.tw/mibo/M04185809.htm)是推薦的情人節經典招牌款,經典十字架上套著戒指型狀圓環,象徵結婚殿堂的教會十字架見證兩人的濃情蜜意,套上對戒則傳達出兩人堅貞愛情從此刻開始。

 

形影不離對鍊(http://store.pchome.com.tw/mibo/M05096413.htm),則採雙圈相扣的造型,環環相扣,心繫彼此,搭配時尚黑色與玫塊金,配戴起來更顯年輕、率性。此外,詢問度很高的手寫愛意對鍊,外圈為圓圈指環造型,內崁黑色十字或玫瑰金愛心留言版,藉著這款對鍊,將隱藏內心的千言萬語,烙印在對方心裡。

 

除了講究設計造型,白鋼對鍊所使用的德國316L白鋼材質,具有不褪色、不易產生刮痕以及不過敏的優質特性,因其抗腐蝕性優異,常被於醫療器材手術刀以及高級飾品等,被認稱為本世紀珠寶界最重大的突破,是目前最堅硬的珠寶金屬材料。

 

其鋼硬不變形卻幾經粹煉的寶貴價值,在德國設計界,已用於取代白金鑽戒,做為定情的表徵,成為「恆久不變的愛情」的新象徵。

Yahoo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1/5/21ukr.html
Sina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311/2873924.html
Pchome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00311/index-12682796499693718009.html
Hinet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722307&option=society&isGraphArticle=true
Msn
http://news.msn.com.tw/news1624163.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