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blog-1.png   

嗨唷~大家好

偶又來了!!!現在正開始我最愛的12月了呢!

我都稱之為聖誕月,

這個月就是要趕瘋聖誕趴一下的阿!

 

而今天小小編不外乎要應景一下,介紹大家

我私心收藏的幾件隨意扣商品,已經開始搓手期待了~~

 

來吧!來吧

1201-blog-2.png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

5種英文字母+立體愛心」純銀手鍊

   

而這款可自己任選五種字母,想要拼一個名子或是特殊意義的字母也可

是不是非常酷阿~~

而搭配的鍊子也是精心挑選特製的手工鍊哪!

戴起來絕對質感滿分,人客快來選購一下唷~

   1201-blog-3.png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貓掌()+雪晶花漾」純銀項鍊

以貓掌為主,下面可隨意扣上喜歡的造型小墜

搭配出充滿個人風味的小飾品,也讓你走出戶外都吸睛喔

 1201-blog-4.png

 

廢話就不多說馬上進行第三款介紹

「微鑲晶鑽(K)」純銀手鍊

 

幸運小葉+心動+幸運音符+小蝴蝶+晶鑽雙心

 

看到以上的五種搭配,小小編眼睛已經開始冒火了

實在是太深得我這個少女的心阿!每個都好可愛那就一次擁有吧

 

而此款搭配同剛剛介紹的英文字母一樣是純手工打造的鍊子

一樣的質感滿分,五個願望一次擁有的滿分手鍊

 

 1201-blog-5.png  

 

 

第四款呢!跟上面介紹的有一曲同工之妙啦!

但可自己挑選喜愛的5種小墜做搭配唷!而現在只要挑選5種就

大方送一顆小鑽阿!快來啾親朋好友一起來選選看看唷

 

愛怎麼扣就怎麼扣,讓你天天變換你想要的樣式

這就是隨意扣的終極理念阿!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小小編也開始摩拳擦掌了!!!!!!

 

 1201-blog-6.png  

 

剛剛嗨太久一下時間又要進入尾聲囉!今天壓軸的介紹

就是"3mm的馬眼鍊"一共有三款唷,白K金、黃K金、玫瑰金

 1201-blog-7.png  

而這三金,就要看客倌們比較中意哪條佳麗了唷!

小小編特別鍾愛的就是玫瑰金了!滿喜歡它富有氣質又帶有復古的顏色

絕對要讓它妝點我的美麗(插腰)

 

而選好美麗的馬眼鍊之後,就可以扣上喜愛的小墜了啦

啦啦啦啦每一條都很美麗(陶醉)

 

 

隨意扣系列今天就到這,小小編我還不想下班...

不過就相約大家一起度過你扣我扣扣在一起過美好節日吧!!

 

我們下回見:D

 1201-blog-8.png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