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

雖然天氣這麼的冷

但小小編12月過得非常溫暖歐

吃了熱呼呼好吃的湯圓以外,

還瘋狂的和朋友玩交換禮物,

很瘋癲呢!

 

今天小小編依然非常有誠意的想要分享

幾件美美又優惠的商品給各位客倌們,

大家有喜歡的款式就要速速行動了喔!

 

 

首先!!

要登場的是在小小編心中有五顆星等級的

"微鑲鉑銀閃亮系列「晶鑽無限」純銀項鍊"

 

這可是萬年不敗款阿!

經典無限符號造型,

上面鑲了晶瑩剔透的小鑽,華麗又精巧

戴起來絕對讓你非常吸睛的喔!!!

還在等什麼呢~

小小編自己也要來收藏一條了,

快也一起+1吧!

 

 

再來要介紹的是

迷你系列「小蝶」純銀項鍊

這蝴蝶就好像在花叢間輕輕的飛舞一樣的動人

準備好要把它帶回家了嗎?

它會帶你飛向美好的未來喔!

 

 

第三款我要介紹的是

撲克牌系列「立體小撲克花色」純銀項鍊

看到這些迷你可愛的小撲克牌,

是不是跟小小編一樣

快要尖叫了,很吸引人對吧!

每一個都非常細緻獨特,

戴起來也非常精巧,

快打包回家送給你最喜歡的人吧!

他一定會非常愛不釋手的!!

 

 

看了上面的飾品,

小小編已經在慢慢的整理

我的口袋清單,

接下來的商品依然非常的優:O)

 

第四款,愛心系列「連珠桃心(素面)」純銀項鍊

對愛心的風格一直都由衷的喜愛著,

但這款可是融入了更多巧思在裡面,

除了項鍊擁有特別的造型以外

愛心的形狀也有一點像桃子的形狀,

感覺相當可口也非常簡單大方,

不管上班或出遊時都非常適合戴喔!

 

 

接下來第五款就是

迷你系列「祈願小圈」純銀項鍊

這款一共有五種顏色,(紅/綠/藍/黑/白鑽)

很適合搭配多個一起配戴,

看起來會更有豐富感,

小小的戴在身上非常的精緻特別,

會讓人不小心多看你一眼喔!

也可以許下自己的願望,

俗話說心誠則靈,

一定會越來越幸運的!!

 

 

第六款,可是風靡女星的絕世好商品

經典系列「晶鑽馬蹄(小)」純銀項鍊

這款外型鑲了滿滿的小鑽,

戴起來可是非常優雅

舉手投足都散發著滿滿的氣質感,

也非常適合搭配小禮服喔,

快來一起變身氣質女孩吧!

 

 

第七款完全我的菜阿,

也是我的Lucky7的

微鑲鉑銀閃亮系列「幸運音符」純銀項鍊

從小對音符就有無可比擬的喜愛,

也非常喜歡在獨自一人的時候,

有滿滿的音樂陪伴,

音樂對我來說,

可是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當然這款項鍊完全可以代表我最愛的一個符號,那你呢?

專屬你的符號是什麼呢?

如果你也一樣喜歡的話,

跟我一起加入音符的享宴吧!

 

 

好快就到了壓軸的最後一款!!!

就是迷你系列「小圓」純銀項鍊

這款真的超美的,

也是我超愛的經典電鍍款,

一共有三款顏色唷!

玫瑰金/白K金/黃K金,

雖然我個人非常獨愛玫瑰金

但小小編我真的是一個無法不多層次的人哪!

我真的超愛多層次的!

LOOK不管是衣服還是配件都非常喜愛多層次的一個特別女孩!

 

 

哈哈,我竟然就這樣誇起自己特別起來了!

各位朋友們,順便跟大家分享!不管幾歲,

都要對自己有自信喔!

擁有自信就像化妝一樣,

會讓你整個人都不一樣喔!

當然不管幾歲,

都一定要好好裝扮自己,

要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

人生一定會越來越美好的!

 

 

今天,小小編就分享到這裡

有什麼想分享的,歡迎留言給我們!

或來粉絲專頁瞧瞧有什麼好康活動吧^_^

 

我們下 回 見 !!!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