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配戴飾品?】
#行銷及業務人如何有效溝通的密技
#吸引眼球才是溝通成功的基礎

【台北訊】Phytopia綠色光合創辦人王爰懿:「以前,我是不戴飾品的人!」。

我不戴飾品的原因很多,例如我其實很粗手粗腳啊、例如我常會買一對耳環結果回家只剩單隻啊、例如買了之後要保養飾品好麻煩啊、有太多的理由及懶惰,讓我對飾品一直都興趣缺缺;直到有一回去聽了一場演講!台上的講者說了這麼一段讓我驚訝的理由,而我完全被說服了!『很多人以為配戴飾品只是為了妝點自己,但對於一個業務或講師來說,飾品,吸睛bling bling的飾品,是用來了吸住聽眾眼球的最好工具。』

她提到如果是在會議室內與客戶互動,她會選擇配戴閃亮的手部飾品,因為隨著手部動作,不但可以避免客戶的分心,也可以透過飾品散發的光澤來引領客戶進入到她的思維地圖之中。她也提到如果是講台上與台下貴賓互動的情況,她則會配戴吸眼球的耳飾,因為人們總是會被閃耀的光澤給吸引,進而達到群體專注的目的,甚至更進一步的提高與台下貴賓eye contact(眼神接觸)的頻率;你知道的,eye contact是銷售洗腦的第一步啊!

照著她的建議做之後,我發現,的確,這是有用的!別說別人了,就連我自己一邊說話都一邊被自己給吸引著!那麼,你?妳?從事的什麼樣的工作呢?如果您也必須與外人互動、溝通、行銷、談判、上台,吸引眼球才是溝通成功的基礎,不妨也試試看這位講師跟我們所分享的概念!

Argent安爵銀飾十週年了!迎接2017的您,為了績效、為了業績、為了讓自己成為矚目的焦點,一定要趁機為自己多選個幾款銀飾啊!

https://www.argent.com.tw/


undefined

新聞報導------

行銷及業務人如何有效溝通的密技-生活-HiNet新聞

http://times.hinet.net/news/19951388

行銷及業務人如何有效溝通的密技- 生活新聞- PChome 新聞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greatnews/20170118/index-48470264404662209009.html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twpowernews/20170118/index-14847026105258947009.html

行銷及業務人如何有效溝通的密技- 生活時事圖文-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62332200.html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