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爵空軍節特輯

每年度的空軍節來了。知道嗎?「飛」可是人類歷史以來最大的夢想,有一群英雄的任務就是飛在空中守護我們。然而814空軍節的故事卻鮮少人知,為了紀念這特別的一天,決定以此文來向這個偉大的節日致敬。

空軍節的由來

民國二十六年八月十四日,日軍以一批九六式轟炸機企圖要摧毀我國當時新成立的「筧橋航空學校」。而駐守在附近第四大隊的高志航大隊長,領導一群空軍飛行員對日作戰。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戰役中,一開始我軍就擊落一架日本軍機,而這也大大地提振了我軍的士氣。

由於,隊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奮勇作戰,後來還陸續的擊落了5架日本軍機,總計在這一場戰役中,我軍總共擊落6架日軍敵機,演出了對日抗戰中,我國空軍第一幕勝利的樂章。

「八一四」這場對日空軍戰役,不僅給日軍來個下馬威,也建立起我國空軍的凜然軍威。為了紀念這個有意義的日子,對日抗戰勝利後,我國政府便將8月14日訂定為「空軍節」。....繼續閱讀全文....

1.jpg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