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戴銀飾不會過敏,真正的兇手是它?

銀飾不僅要戴得漂亮,更要戴得安心,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看到有人說戴銀飾過敏,但人對純銀飾品基本上是不會過敏的,造成過敏的主要原因通常是因為電鍍,尤其是鎳,因鎳較為廉價,且具有良好的光澤度,被廣泛用於工業電鍍,市面上較便宜的飾品通常都是使用此種電鍍方式。但一般珠寶店電鍍材料為銠,價格較高,造成過敏的機率極低。
而為什麼要電鍍呢?有時是怕氧化,所以多鍍一層銀不易氧化,也有時是將銅鍍銀合金鍍銀,卻謊稱為銀飾誤導消費者,除了鍍銀外,玫瑰金白k金黃k金也都可以用來電鍍,讓飾品更加美觀!
....繼續閱讀全文....

網誌2.jpg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項鍊品牌推薦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