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戒指意義非凡,除了承諾更要相伴


據說手指上的血管直接通往心臟,幽微的脈動讓許多人為之神往。如果能找到一個願意執子之手的人,或許在漫漫一生裡就真能擁有恬靜長久的幸福。
那麼具體而言,承諾又是怎麼回事呢?因為我們無法確認前路,所以我們在彼此指間留下愛的具體指認,訂製戒指讓我們在找到彼此之後,還能留下痕跡期許來生。
把我倆的姓名和「守護」一詞纏繞揪緊,讓我們擁有共同的道路,一起前行;把你的話細細鐫刻在指環上,無論何時何地,我知道身邊有你。無所謂遠近,也無所畏懼,因為愛,無與倫比。 給自己的訂製戒指,獻給每一個生而獨特的你!1

(圖:男女名字各刻在一環,中間刻「守護」)

 

給自己的訂製戒指,獻給每一個生而獨特的你!2 (圖:女生來訂的紀念婚戒,用老公說的話刻滿三環

又或者,我會驕傲地宣稱我們屬於彼此,你屬於我,我會袒護你未來一切路途。我知道在我說出:「成為我的下半輩子吧?」的時候,你會允許,因為從頭至尾你都是我唯一的指引。對戒的意義或許就是這樣吧,在遊盪了茫茫一生終於遇見你時,我必須牢牢將你握緊。 (推薦文章:親愛的,這只銀戒指專屬於你——戒圍測量的學問)

 

 

給自己的訂製戒指,為自己的信心加油打氣

每個人都生而獨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前路。活著總要有點得以指望的事,我們相信未來雖然艱苦,但依舊有純淨的美麗兀自綻放。
病痛難熬,曾有重症患者訂製了一條掛牌手鍊給自己作為期許,也曾有癌症的客人訂製屬於自己的戒指,為自己加油打氣。這些小小的萌芽的希望,只期許明日復明日,在烏雲密佈的早晨還能相信陽光仍然在著。
給自己的訂製戒指,獻給每一個生而獨特的你!

 

(圖:癌症客人給自己的戒指)


相信總為我們帶來力量,無論是否擁有信仰,默默誦禱經文總令人平靜安詳——精緻的心經戒指是這樣穩定的安慰。細細雕刻了經文符號的訂製戒指,讓我們能在心煩意亂的時候為自己祝念,也能在心有不安的時候,記得總會有人在你身邊。
給自己的訂製戒指,獻給每一個生而獨特的你!

(圖:心經戒指

 

輕鬆擁有魔戒,訂製戒指滿足你內心的魔法世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和宇宙,有的繽紛精彩,有的樸實簡單,只要活得足夠愉快,都是美麗地活過了一場。有時也有特別遼闊而接納的世界,比如小說、影視,帶我們翱翔在不同的世界觀裡,逃脫沈鬱的現實。
先後就曾有兩位客人向安爵訂製了一般銀樓和銀飾店都做不出來的——電影《魔戒》中的至尊魔戒。指定要以K金和黃金打造的都有,甚至還有特別講究,要求戒面弧度和細節都和電影一模一樣的客人。
給自己的訂製戒指,獻給每一個生而獨特的你!7

 

(圖:訂製魔戒)


你也能輕鬆坐擁天馬行空的世界,擁有手中的小小魔法,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找到力量之後。你還能再度看見自己的獨特和美麗,相信自己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繼續自信前進。
(推薦閱讀:誰說美夢難以成真?! 用銀飾客製化你心目中的動漫角色與配件

非常歡迎大家透過LINE 或者 FB 與我們聯繫,
我們有很多客製化的經驗可以跟你們交流與分享!


假如您在客製化訂購時有需要協助的,
歡迎與我們聯絡。
☛LINE線上客服

☛FB線上客服

☛網站表單詢問估價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