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佩戴十大法則


1.職業裝適合配搭款式簡練、造型纖細的純銀項鍊

2.休閒裝適合配搭設計獨特、造型誇張的純銀戒指

3.卡哇伊裝扮佩戴一條有小玲鐺的銀手鏈再合適不過。

4.嵌彩色人造寶石(不含黑色)的銀飾適合年輕女孩佩戴,年齡大的女性佩戴會有裝嫩之嫌,而男性佩戴則太過陰柔。

5.銀飾個性色彩強烈,不宜搭配職業裝,以免給人不夠專業、幹練的感覺。

6.銀飾不宜與黃金首飾混合佩戴,因其氣質不相同,但風格不同的銀飾可以戴在一起,呈現豐富的質感。

7.出席特別豪華的場合或者穿著特別華麗的衣裝時,不宜佩戴銀飾,而應該選擇名貴的珠寶、鑽石。

8.銀飾變舊發黑後,不一定要清洗乾淨才能繼續佩戴,那種懷舊的味道也是非常棒的。

9.銀飾是屬於時尚的東西,要注意經常變換佩戴的款式,不要把流行元素過於明顯的銀飾(如十字架)戴到過季。

10.銀飾不以重量論價格,也可以非常便宜,也可以極其昂貴,全在設計與手工,因而選擇銀飾的唯一標準就是你的愛與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