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302 17:34:36)

周日的偶像劇精彩大結局,男女主角在誤會冰釋後,重燃愛苗,終於還是畫下完美的結局,但在現實生活中,情侶間的相處不如編劇筆下寫的那麼容易,若像劇中主角一直被動猜測對方心意,也許差一點就下一站「不」幸福了。

若錯過了二月西洋情人節的最佳告白時機,更不能再錯過三月白色情人節,或是在曾在西洋情人節收到心儀對象送的禮物,在白色情人節也需回送給對方,表白自已的情意。特別推薦愛情魔鑰純手工純銀項鍊,有了這把魔法鑰匙,輕易打開對方的心房,直達心靈最深處。

 愛情魔鑰純手工純銀項鍊,使用挪威斯康堡高純度925純銀料,製作出符合國際標準純度,特點為熔點低、延展性高、防水、不易退色,戴起來高質感、光澤度明亮且重量輕盈,配成對鍊互相贈予心愛的另一伴,以此見證兩人的山盟海誓。

 此款愛情魔鑰共有無染黑款染黑款兩種選擇,呈現細緻銀白色光澤的無染黑款,適合送給女孩,更突顯她的秀氣、典雅、甜美氣質;略帶粗曠感的染黑色系,更添幾分個性、豪邁不羈的成熟風格。戴起項鍊的瞬間,彷彿象徵兩人攜手拿著愛情魔鑰,相約開啟通往幸福之路。

更多送禮商品請上http://www.mibo.tw 參觀選購~

新聞
Yahoo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2/5/21beq.html
Sina
Pchome
http://news4.pchome.com.tw/living/cna/20100302/index-12675225514947318009.html
Hinet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681825&option=society&isGraphArticle=true
Msn
http://news.msn.com.tw/news1613293.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