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都碰到有朋友生日、和另一半的紀念日、同事親戚結婚生子…., 但是每次只要想到該買禮物都會有選擇困難, 也怕花了錢送的禮物被丟到垃圾桶, 或是和別人撞款而被朋友打槍…
若能從下面六點思考,你的禮物,才能因送到心裡,而變成心坎禮。
1.【買生日禮物,有名勝過無名】 要參加生日趴,所以已經知道生日, 選擇是有對方的名字、生日(數字)、星座、生肖…的圖文, 因為看到自己的這些相關的圖文都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也會讓收禮的人有被重視的感覺。 即使是個簡單的名字或是數字, 都是會讓對方覺得是專門為他準備的禮物!
純銀名字系列訂做-項鍊.戒指.手鍊
2.【買紀念禮物,飾物勝過凡物】 可以訂做紀念性的物品或是養的寵物, 讓人看到就有共同回憶浮現。 例如有一起搭過飛機旅行, 可以做個小飛機上面刻上紀念日或是名字。 有共同的寵物,可以做個寵物造型的飾品, 上面也可以加刻字, 紀念禮也可以一次做兩個當作情人對飾。
3.【買畢業禮物,刻字勝過刻板】 送給老師的感恩禮,飾品刻字來感謝老師。 麻吉姐妹兄弟可以選購配戴一樣的款式,做同窗紀念。
刻字名字袖扣.徽章.領帶夾.別針
  1. 4. 【買結婚禮物,鏟子勝過銀子】 可以送一對情人禮祝福新人成雙成對。 也能送小銀鏟子祝早生貴子,因為鏟子=產子。
 
5. 【買彌月禮物,銀湯匙勝過金牌】 送小銀湯匙加刻上小寶寶的名字,象徵著含著銀湯匙出生。 (金湯匙比較貴,要訂做也可以的) 送小手環手鍊可加刻上小寶寶的名字。 讓送的禮物和別人不同,讓收禮的新手爸媽更別具意義。
6. 【買長輩禮物,手鍊勝過手杖】 長輩送刻字手鍊,除了能夠避免老人走失,也能夠表達孝心。 包裝和刻字都能夠讓收禮的人覺得被重視和專屬的感覺, 所以可以挑選特別的禮盒包裝和加上刻字, 更能表達心意讓對方收禮收到心坎裡。
 

ARGENT安爵銀飾】-全方位客製化銀飾專門店-

客製,教學,維修,保養

■士林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71(士林分局旁)

■電話:02-28816805

■網購賣場  https://www.argent.com.tw/

LINE ID@argent

■官方粉絲頁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客訂範例參考  https://www.argent.com.tw/category/2610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