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設計師週是: 一場台灣設計師的交流, 共展, 活動, 與未來設計潮流起跑點

2007-3月的南海藝廊展覽, 是此設計師週的暖身, 有不少媒體報導(egg, lavie, 等)

時間:2007-0629 to 0704
地點:信義誠品六樓

~對話 Let’s talk~
是台灣“第一次設計師週”的主題, 它的意義是:
與產品的對話(不限分類, 包括服裝精品, 名設計師家具, 到創意產品等) 主題展
與設計師的對話(邀請歐美與日本設計師參展)酒會/研討會
與觀者的對話(會外活動與個展等)Open house/買設計/逛設計

~逛設計~
是“對話”的一部份,設計精品店到底在何處?
設計師到底都去些什麼店?
一個地圖讓對設計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知道哪裡買的到,或是以逛街的方式輕鬆認識設計與收藏設計。
計劃串連100家在台北縣市的設計師推薦名店, 引導“觀者”了解設計, 收藏設計與分享設計
6月初出版免費guidebook(===>裡面就會有我們ㄉ店喔!!!)
由星巴克出動巡迴咖啡車,
0629-0704活動期間搭配地圖做路線巡迴(在此路線上遇到星巴克設計師週咖啡車可免費喝一杯咖啡)(==>大家記ㄉ索取好喝ㄉ咖啡喔!)

~好康抽獎~
於設計師週時間內, 拿到地圖的觀者, 可到店家去集章,
集50個章的觀者, 可有機會在設計師週結束時,
抽普騰32吋LCD TV液晶電視首獎(共有兩台)(==>好東西推薦給好友喔!!!)

----以上感謝主辦單位籌備小組邀請---
~以上內容摘自籌備小組給店家的邀請企劃內容~
搶先給會員們知道ㄛ^^
別忘ㄌ給台灣ㄉ設計師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