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價接代言 何潤東怕壞了Jerry交情
何潤東接拍銀飾廣告,脖子上戴著以他英文名Peter打造的銀鍊。
記者周永受/攝影

何潤東昨天返台替銀飾拍廣告,開半價取代言承旭成為台灣區代言人,何潤東在大陸代言的內衣,之前也是由言承旭代言,很擔心外界將他寫成削價搶言承旭飯碗,他在廣告片廠求饒:「千萬別壞了我跟Jerry的交情啊!」

何潤東透露,他與言承旭因朋友介紹認識,雖沒深交,但彼此都有好印象,銀飾廣告找上門時,他還一度怕破壞友誼不願意接,最後出動老爸說情才點頭拍攝。

由於銀飾廠商通過迪士尼授權,將出品一系列的卡通商品,廠商看中何潤東純真男孩形象,請他擔任新一年度代言人,昨天他戴上以他英文名「Peter」打造的銀鍊拍照。廠商說,他與言承旭都是很有說服力的代言人,但何潤東更盡責,配合度也佳,可能日後進軍大陸,再由他代言。

何潤東目前在日本拍NHK電視劇「上海潮」,抽空返台一天拍廣告,住在溫哥華的媽媽與二姊,昨天也帶著兩個小姪子到攝影棚探班。兩個小孩子一見到舅舅猛抱著他的大腿不放,何潤東笑說:「他們特別喜歡我的腿,其他的部分都不愛。」

【2008/07/0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