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ENT客訂系列故事--簡單傳情,說不出的父愛

一晚,一位中年男子,怯生的走進店裡,拿著一張紙,說:「請問可以做這個牌子嗎?」
一看,是個手繪的八卦圖,就說:「可以啊!請問要做墜子嗎?要做多大的?」
接著,就和這客人討論起製作方式和細節...
最後,客問:「請問可以週五之前來拿嗎?」
看看日期,說:「可以幫您趕一下,完成時再通知您來取件!」
男子滿懷著笑容和期望的表情離開了。。。

商品提早完成,通知客人取件,
客一來就說:「我牌子後面還要刻字....這樣可以在明天拿到嗎?」
接著就說出了要做這牌子的原因。。。
「明天是我老爸的X十大壽,因為我弟弟說要送鍊子,我就想說,送他個墜子。
這圖和字是我去求的,師父手繪的,希望我老爸可以健康!....希望你們可以幫忙趕一下...」......
語帶著些許的哽咽和希望,我們當然就答應趕工....

這只是個簡單的墜子,居然是一個中年男子,
可能因為傳統保守的觀念,不敢對父親說出愛意及感恩之情,
而用來表達孝心的方式!

隔天完成商品後,通知客人來取件,
他下班匆忙趕來,一看到墜子滿意的表情,
一再的感謝我們幫他趕工,讓他可以趕去老爸的壽宴!
店裡也瞬間覺得溫暖了起來!這也是個將急件變成吉件的溫馨情感!

 八卦-手繪圖+成品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