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唷!

小小編又駕到了,還不快把轎子抬來(喂!)

今天我要跟私心跟大家分享美美的鋼飾品來著 

正在懊惱朋友、情人、家人過節日要送什麼禮物嗎?

或是想要送給自己犒賞一下的也別錯過!!

歡迎收看這一集由小小編精心打造的黃金單元








好哩,首先第一款 

就來碗多款顏色blingbling亮晶晶的 

美鑽系列「繽紛12色」白鋼耳環 

為什麼會有多層次啵亮的效果呢?

那是因為經由設計師巧思之後設計單色鑽外圍又加碼 

多了一圈閃閃小鑽,所以整體看起來更加有繽紛感 

絕對是讓少女們小小華麗又不失品味的一款好搭品

 

 

 



這款是我個人一直很瘋迷的尾戒系列「時尚軌跡」白鋼戒指 

一共有五款顏色喔! 銀/玫瑰金/黃K金/黑/藍 

是不是很吸引人阿,簡單的紋路重複點綴,充滿時尚感 

也不退流行喔!

快跟好姊妹們相揪一起戴尾戒吧!

而小小編個人熱愛多層次,我會戴兩個至三個在一指上 

不同顏色,看起來也滿有味道的喔!

 


再來我要介紹的是 

單鍊系列「竹節鍊(粗)」白鋼項鍊 

這款別出心裁的設計超特別,像竹子一樣一節一節的 

絕對是可以珍藏的一條美鍊,不僅可單戴在身上 

搭配其他款是也都很好看歐!

 

 



上面介紹飛快的告一小段落啦 

接下來小小編精心設計挑選後半段節目內容 

都是情人甜蜜蜜系列,一對系列拉 

絕對閃到大家的雙眼,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第一款 

「甜蜜滋味」白鋼男女對手鍊





這款俐落大方的設計,絕對男女戴都非常好看 

而我們在外層也精心的電鍍了顏色 

分別是黑色和玫瑰金!!!都真是太和我胃口了 

喜歡的朋友,快打包回家吧






上面要介紹的是 

「甜蜜約定」白鋼對戒 

跟上面那款一樣的俐落大方的設計,簡直是小小編我的菜阿 

中間鑲上細緻的小圓鑽,是不是更添風味呢!

而上面可以刻上對方的名子,來段甜蜜的約定吧 

『就讓我們一輩子都牢牢的套著對方,永不分開』






緊接著要介紹的就是 

「情投意合」白鋼對戒 

名子為什麼要叫情投意合呢?因為拼再一起 

就是非常甜滋滋的愛心,妳一半我一半 

感情永遠不會散!

而男款跟女款特別都鑲上黑與白的小鑽,象徵著鋼琴的黑白鍵 

要湊一起才可以譜出動聽的音樂,就讓我們一起,黑白配!





這一款「緊扣你心」白鋼對鍊,絕對也會讓你開始失心瘋的啦 

男女款飾都是特別經過設計的歐, 

男款外框以帶有圓角的方型,中間裸空的圓形為設計, 

女款以圓型的外框為造型,象徵著可以和男款的項鍊扣在一起 

是不是很具巧思!




每次犯規的介紹私心飾品都驚覺時間的快速 

那就讓最後一款壓軸「幸福守護」白鋼對鍊 
來作節目的尾聲吧!

這款由客倌來好好鑑賞一番,是不是是個非常雅緻的設計 

兩個圓圈並列在一起,就成為無限的符號了呢!

我們的愛會一直無限的延伸下去,這輩子下輩子一直下去





是不是跟我一樣都快要沉浸在幸福的空氣裡!

看了小小編的介紹,有沒有特別喜歡哪種款式 

歡迎跟我們分享唷!!

今天介紹就到這~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