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嗨森的小小編我又來了

熟悉的觀眾應該都知道我的出現就是要介紹

幼齒(?)好看又特惠的商品來著

最近的氣溫非常的像自由落體一樣上上下下的

各位朋友們一定要多加注意身體保暖喔






事不宜遲我們來看看第一款美女商品

愛心系列「心鑽(白鑽)(白K金)」純銀項鍊

這款設計很特殊,簍空愛心圖騰的外觀下

裡面偷偷著藏著小戒指,有一種求婚的FU

【我們結婚吧】的錯覺,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敢說這絕對是情人禮物首選喔!真的相當特別

 


第2款美女商品要登場了,

微鑲鉑銀閃亮系列「簡愛(玫瑰金)」純銀戒指

這款是細版的,很適合當尾戒配戴喔

而且是玫瑰金!!!玫瑰金阿!!!我最愛的玫瑰金

戴起來不僅氣質大大提升外,還可以顯白喔





第三款要介紹的是

十字架系列「皇家十字」純銀項鍊(染黑款)

這款一直都是小小編強推的一款阿

因為整體設計都有一種復古感

而我最愛的地方就是他十字有融入皇冠圖騰的感覺

是個很特別的款式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的話要把握這次優惠唷!

 




在來緊接第四款

迷你系列「雪晶花漾」純銀項鍊+耳環(套組)

迷你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也許是因為他夠小,所以會讓整個搭配都變得非常細緻

尤其是做工相當細緻,每顆小鑽都是師傅用手工鑲上去的

看了就是會讓人相當心動的商品





在來第五款可是我們的頂級熱賣款喔

單鑽系列「玫瑰金-圓鑽-皇冠耳環」純銀耳環

這款又是犯規的玫瑰金惹的禍,讓我又激起了渴望

外圍是精細的皇冠圖騰環繞,中間是一顆簡約閃亮的鑽

整體搭配根本我的菜,你呢!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喜好喔!






每次要介紹第六款的時候都感到時間的快速

大家是否也覺得呢!

這一款我要介紹的是

尾戒系列「燦爛之眼(白鑽)(染黑款)」純銀戒指

哈!這款真的常常被小小編拿來仔細的欣賞呢!

這款很細緻,經過染黑過更顯層次了

在我們這可是萬年不敗款阿!還在觀望的朋友們真的可以

好好的列入犒賞自己的清單裡啦,生活再忙碌還是要

讓自己看起來閃閃發亮!






在來我要介紹的第七款

名字手工訂製系列「純銀+圓鑽-金蔥-英文名字」純銀項鍊

這款我誠心推薦,如果看了上面商品還是對挑禮物感到懊惱

的朋友們,這絕對是最佳選擇

為什麼呢?拿小小編我來說,我是一個非常不愛與別人一樣的人

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當然連飾品也希望能獨一無二

因為我們本來就與眾不同嘛!所以我相信這款不管是送自己或其他人

收到成品當下一定會非常開心,是一種無法比擬的快樂喔:)

相信要送朋友的話,你朋有絕對會很開心又感到全世界你對他最好的!

重點是可以當自己的設計師,想要鑽放哪就放哪,

想要加特殊符號的掛墜也一定不是問題

由你設計,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好快好快又要進入最後壓軸商品

鑰匙系列「優雅花鑰」純銀項鍊(染黑款)

這款可是一推出都讓我和我的夥伴們都深感喜愛的商品

尤其是我們可是看過它還是蠟雕的前身呢!細緻度絕對是不在話下的

經過繁複工程後呈現出最好的樣子,整個很典雅的感覺

而且也有一點復古的FU,加上染黑過的效果更加不一樣呢

 


嘿嘿,小小編打完要收工啦

等等要衝去門市看看有什麼好貨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