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鍊推薦,三個重點讓你挑到滿意的銀飾!

如今,手鍊已成為每個女生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可以用來展現自己的時尚品味,但市售的銀手鍊那麼多,如何挑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鍊呢?除了自己喜歡最重要外,挑選手鍊也是有訣竅的,掌握這些小技巧,挑選手鍊也能輕而一舉。

搭配穿搭,隨心所欲
看似簡單的小配件,其實搭配起來也是一大學問!依據自己的穿搭風格來選擇手鍊準沒錯。

若平常穿著較知性素雅的女性,宜選擇簡約的款式,不但能提升自己的專業形象,也增加了穿搭的檔次。
這款天使羽毛民族風格手鍊,小巧可愛,以羽毛愛心為設計基礎,象徵愛情的自由自在,散發浪漫多彩的氛圍,顯得格外迷人。
....繼續閱讀全文....

網誌1.jpg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手鍊推薦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