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不能帶走,美食吃完就一點也沒留,那麼除了照片和記憶,或許共同擁有的、一起打磨的手作銀飾,也能是具有美好與紀念的專屬信物。

有一對分別住在韓國和台灣的情侶,在難得相聚的小旅行裡選擇了金工體驗課程。將小別相聚的觸動心情一點、一滴地敲進兩人一起完成的手作銀飾裡。

這樣呀,在想念對方的時候,專屬的銀飾會讓你知道,彼此曾經在這裡同心協力完成一些什麼,也會曉得未來的日子縱使難免煩憂,你們也將攜手走過所有、所有的不安與等候。

除了照片以外,有什麼美好的事物可以是異地戀情侶能共有,又帶有紀念的意義呢?也許你能來安爵找到其中一種令你驚喜、又愛不釋手的答案。....繼續閱讀全文....

網誌3.jpg

網誌4.jpg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工體驗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