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一 :訂製K金真鑽戒指

比起百分之百的純金,14K、18K金更適合用來珠寶設計,14K金在國際標準上黃金含量約定為58.5%(14/24K),18K金則有75%的成分是黃金(18/24K),剩下的25%為其它金屬,包括鉑,鎳,銀,鈀金等。白K金則是會在外層鍍成銀白色,與鉑金並不相同,卻更為廣泛運用在飾品當中。

安爵提供白K金、黃K金及玫瑰金三色創作戒指款式,以這三種材質設計了素雅系列,簡約不造作的形象,表面光滑散發光澤,表現出K金最真實的典範。

經典與藏鑽系列,十分適合作為情侶對戒,經典款將真鑽鑲嵌在外圈,藏鑽款則是將真鑽放在內圈,不經意地點出細節,搭配上格外具有巧思。

安爵銀飾特別設計的最新對戒款式「永恆」,以14K白K金作為載體,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內鑲嵌單顆真鑽,男生寬版的外觀顯得陽剛,女生細版修飾手形,展現優雅大方的氣質。

....繼續閱讀全文....

網誌2.jpg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金戒指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