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體驗課程.jpg

金工在生活上的運用相當廣泛,像是修鍊子、改戒圍、鑲嵌寶石、拋光都可以靠金工達成。將銀板塑造成想要的形狀,再搭配『敲、鋸、焊、銼、拋』這些步驟,進而得到美麗的成品。是時下非常熱門的手工藝課程之一。

課程選擇

▍敲打字活圍戒

金工-敲打字活圍戒.jpg
銀戒指簡單也能別有一番風味,像是此款運用敲打的方式,所呈現出不規則的字母符號,看起來意外和諧、個性十足。

▍摩斯密碼旋轉戒

金工-摩斯密碼旋轉戒.jpg
含蓄的將密語透過長短不一的摩斯密碼設計在戒身上,只有自己,或是收到的人知道。

▍敲打字刻紋戒指

金工-敲打字刻紋戒指.jpg
雅致的刻紋,並且敲上獨一無二的文字符號讓戒指不單調,專屬於自己。

▍敲打字造型牌手鍊

金工-敲打字造型牌手鍊.jpg
現場提供各種造型的銀牌做選擇(愛心、星星、圓型),在清脆的敲打聲中放鬆,讓一部份的自己融進手作的慢生活。

▍敲打字造型牌項鍊

金工-敲打字造型牌項鍊.jpg
現場提供各種造型的銀牌做選擇(愛心、星星、圓型),在清脆的敲打聲中放鬆,讓一部份的自己融進手作的慢生活。

▍敲打字寵物造型吊牌

金工-敲打字寵物造型吊牌.jpg
為毛小孩打造專屬寵物名牌,敲上名字、聯絡電話等符號,重量輕盈不對寵物造成負擔。

本月份銀飾手作課程報名表

  • 課程時段:依每月的課程日分上午10點及下午2點,兩個時段。(假日皆為下午時段)
  • 體驗時間:3小時,依難易度、現場狀況調整。
  • 費      用NT$2500 包含材料 / 現場工具使用 / 師資費用 因應個人需求尺寸,不足之材料可於現場適量加購銀版。
  • 課程地點:安爵銀飾 (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7號1樓) 地圖https://goo.gl/6gtEmD

注意事項.jpg

  1. 上課日期依照 【每月公布的課程表】,並且需要於預約日前三天完成付款。
  2. 課程時間及內容可以依照需求做調整,請事先告知客服人員。 LINE ID:@argent
  3. 為保有其他客人與老師的教學品質和上課權益,請上課的人務必準時到達現場。
  4. 自己設計樣式屬於非指定課程】,請先詢問LINE客服估價
  5. 現場教學工具較多,攜帶飲品請使用有蓋容器,並保持環境清潔。
  6. 店內有貓咪對貓咪會產生過敏體質者,請慎重考慮

本月份銀飾手作課程報名表

客服電話 02 2881 6805
官方客服LINE 搜尋 @argent
官方信箱 argentm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